期待再相會

親愛的爸爸:
您已被主接走兩年了,但是您對兒女的諄諄教誨與無盡的愛,一直留在我心中,雖然萬分思念您,但是神大有憐憫,讓您信主受浸,在最後一年的時日裡,經歷神的慈愛,而終於安息在主懷。

「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。」(帖前4:14)
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(羅15:13)

因著主恩,我心中不再憂傷,而大有盼望,深信必能在主裡與您再相遇 !
爸爸!您最疼愛的兩外孫女,也漸漸長大,她們在談話中提及您時,總是充滿著甜蜜的回憶,滿是阿公帶她們去散步、遊玩、吃麥當勞或牛肉麵、噓寒問暖呵護她們的場景,問她們阿公有沒有兇過妳們?她們認真的想很久,說阿公只最常說:「 阿公愛愛喔 ! 」,這是爸爸您對兒女們無盡的愛,讓我在教養女兒動氣時,停止發怒的最大力量。
每當覺得工作煩累時,想到您在世時,為家人努力奮鬥,比我還辛苦百倍的照顧家庭的情景,我就不敢再抱怨。爸爸!謝謝您留給我這寶貴的榜樣,我真願將來女兒懷念我時,正如我懷念您一樣 !
爸爸,謝謝您對兒孫們綿綿不斷的愛,讓我們化為無比的思念,求您不要忘記我們曾相約在主裡的約定,讓我們期待再歡聚的一天 !

女兒